夜夜夜夜雨不烦

【蓝雨全员向?】不知道起什么题目就这样叭(蓝雨是冠军!

(没写完!但是我没有坑!不信看结尾!!/严肃)


【依旧小学生文笔!!慎入!!!!】

1.

我叫李远,蓝雨战队的队员,职业召唤师,角色ID八音符。

我现在很慌,我怀疑微草的那个手速达人刘小别,暗恋我们蓝雨的未来卢瀚文。

虽然只是怀疑没有实锤,但是我觉得这个可能性非常大。

2.

一切要从白色情人节那天说起 ,小卢每次训练结束后不是去食堂就是和黄少一起上蹿下跳,经常把蓝雨折腾得鸡飞狗跳的。

小卢今年才十四岁,正是爱玩的年纪,脸上带着少年人独有的稚气,性子也特别欢脱,很讨人喜欢。

就是这性子欢脱过头了,自从他来到蓝雨开始,没一次安静下来过。

咦,好像跑题了。不好意思,扯回来。

3.

那一天小卢难得没有和黄少一起闹腾,食堂吃过饭匆匆忙忙跑了出去。据俱乐部门口的门卫大爷说,小卢出去收了一件快递。

是一个很大的纸箱子,不知道里面放的什么。

其实收个快递并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事情,我,队长,黄少,还是宋晓郑轩等等,平时没少收到过粉丝寄过来的礼物。

4.

除了队长,他每次收到的礼物都很奇葩。

还记得三年前的某个夏日午后,队长拆快递的时候,在一个大箱子里拆出来了几十个耳机。

里面还贴心地放了一张纸条。

纸条上的留言很正常,如果忽略最后一句“请喻队以及除黄少外的蓝雨队员一定要保护好耳朵!”的话。

别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,问就是被黄少竞技场虐惨了。

5.

那一天黄少咬着饮料吸管推门而入,看到几十个耳机和留言当场炸了,然后叫嚷着来pkpkpkpk把队里所有人血虐了一遍,包括我,连队长和奶妈也没幸免于难。

#818那一天我们被夜雨声烦支配的恐怖#

6.

怎么又跑题了,扯回来扯回来!

其实收个快递并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事情,关键那个快递是从B市寄过来的,而且小卢收到快递后的这几天,变化不是一般的大。

表现最明显的是他不和黄少一起闹腾了,也安静下来了。

曾经那么欢脱一少年现在变得跟周泽楷似的。

这个问题有点大,绝对要慌。

小卢现在日常是这样的,按时训练,按时吃饭,向前辈们问好。有事没事就往宿舍跑,一刻也不想在外面停留。

7.

出于对自家蓝雨未来的关心,黄少把我们都聚集起来瞒着小卢私下开了个会。

其实你就是八卦吧。我看着黄少默默吐槽。

8.

“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性就是——”宋晓故意顿了顿,视线从我们身上一一扫过,才继续说下去,“小卢有喜欢的女生了!”

黄少的笑容僵在脸上,他迅速反应过来表示怀疑,“怎么可能!?”

“怎么不可能。”宋晓轻咳,正了正神色,看架势是要开始一本正经忽悠人了。

“扯淡,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谢谢。”我翻了个白眼,无情打断宋晓接下来的话。

郑轩一针见血,“你们还记得那个快递,是从B市寄过来的吗?压力山大。”

徐景熙一脸沉重地摇摇头,说:“我感觉我们蓝雨的未来要不保了。”

9.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这个短篇其实是刘卢友情向。望天。

小卢收到的那个快递其实是一只猫猫(别问为什么活物能寄,我不知道)白色情人节那天寄到蓝雨纯属巧合。)

是刘小别之前在垃圾桶里捡到的猫。

微草不让养,王杰希也说了必须把猫送走,留下来会打扰到他们微草的正常训练。

所以他QQ上敲小卢问他能不能帮自己养一段时间,他会尽快找到人领养。

小卢答应了,因为担心蓝雨也不让养才瞒着其他人不说。

大概就是这样。/小声bbbbb

最后猫猫还是被蓝雨众人发现了,然后一群人愉快吸猫(??什么鬼)


PS:用李远视角是因为他好写,原著中对他的描写太少了完全不用担心会ooc特别严重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